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系列线上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099

各分工会:

在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鼓舞我校女教职工坚定抗“疫”信心,展现她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大家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展现女教职工在工作和家庭中勇挑重担、乐于奉献、敬业开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女工委决定通过网络开展线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战疫情,巾帼行”作品征集活动  

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

时间安排:39日下午下班前截止

活动要求:

1.展示女教职工在抗击疫情、教学、科研、家庭和美、志愿服务、家庭教育、美食制作等方面相关内容。

2.以图片、短视频(时长不超过60秒)等形式,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疫情防控、学习生活,发现美、传递美。

3.作品以“姓名+单位+内容+形式+手机号码”命名,由分工会报送,发送到QQ:497163358

奖项设置:届时由工会组织相关专家对所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相关网络平台展示优秀作品,并发放奖品。

二、开展“书香三八”一封家书作品征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文化战线举旗帜、聚民心的宣传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

征稿时间:36-418

征稿要求:

1.非常时期、共克时艰,情真意切,饱含家国情怀,关注疫情,同心共渡难关,呼吁大家,积极献计献策。

2.自拟标题,文美情深,可附场景照片,本人原创,每人限投一篇,2000字以内。所有参与作品均需注明“书香三八”一封家书发到497163358@qq.com, 邮件以“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中国教育工会滁州学院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036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