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全国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65

各分工会:

    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举办的2020“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全国职工健步网络公开赛将于今年10举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组建代表队参加全国活动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技术和新模式,活动期间设计了脱贫攻坚虚拟时间地图闯关的环节,同时植入了疫情、劳模相关知识问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鼓励更多职工将体育健身融于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倡导“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身理念,有效地对职工健步走活动进行科学量化的管理和监督,全面客观地掌握所在辖区或行业职工的健身动态和基础数据,为进一步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计划”提供依据。

二、活动安排

各参赛人员注册截止时间为:107日。

比赛时间:2020108日至2020126日止(60天)。

三、比赛排名及奖励办法

    1.每日首次上传+5积分,达到6000+10积分,每日知识问答答对+5积分。

2.地图闯关问答题,每答对一题+5积分。

3.参赛者可参与积分抽奖,每300分可抽奖一次。积分抽奖的奖品为一起走平台走币,获得的走币将可以在活动首页,点击“福利商城”进行奖品的兑换。

四、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要积极组织职工报名并参与活动,保证按时参赛和数据的及时顺畅传送,以便准确统计个人和团队成绩。

(二)省教育工会代表队由报名人数限制,自即日起报满为止,

(三)联系方式

校工会 联系人:梁海洋  0550-3510029

     2020年“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网络公开赛报名方式.doc

 

 

 

                                                 校工会

2020925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