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丁思文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55


12月30日午,音乐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政班子领导、分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共同参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音乐学院院长鲍伟做了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我院在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工作不乏亮点,全院教师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抓好教学落实工作,助力院部发展。

音乐学院第三届工会主席杨尚翡代表第三届院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将工会基本职能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为创建文明校园、提升教师整体素质等相继开展了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好组织、引导、服务等工作,促进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做大会总结发言。我院工会在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切实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院党总支和院行政的关心支持下,全体工会委员用心参与工会组织的活动,用心主动开展工作,努力使工会成为有吸引力的“教职工之家”。(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