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师代表到教工餐厅参观检查

文章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06

520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张玉虎、教师代表张太兵、丁洋、车等一行在后勤处副处长屠磊、餐饮经理陪同下,仔细查看了教工餐厅原材料采购、加工、储存、餐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卫生状况,详细了解菜肴的加工、制作流程,另外还就师生反应的热点问题做了现场咨询。

屠磊向大家介绍时指出,教工餐厅自运营以来,学校、后勤处领导十分重视该餐厅保障问题,多次通过现场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主动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餐人数和满意度均在不断上升。针对教师反应口味单一、花色品种偏少等问题,后勤处已经着手整改,将通过招聘、增强厨师力量、提高烹饪技能,增加荤素菜品数量,采取完全自助模式,扩大就餐者选择范围、提升体验感。

校工会主席张玉虎强调指出,为改善教工餐厅服务质量、提升保障水平,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宗旨,校工会和后勤部门将积极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广大教工的民主监督作用,齐心协力把涉及民生的工作办实办好。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