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红心向党赞百年 劳动筑梦展新篇”文艺汇演

文章作者:梁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5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教师周子翔、杨尚翡带领音乐学院16名学生,参加620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艺术学院承办的红心向党赞百年劳动筑梦展新篇文艺汇演,用激昂雄浑的歌声为党的华诞献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自接到上级通知以来,校工会副主席周子翔率先垂范,挑选曲目、人员,制定排练时间,认真参加排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参演人员严守纪律,确保日常工作学习不缺位、集中排练不缺席,力求以最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抒发对党最深情、最赤诚的告白。

此次文艺汇演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共挑选15个节目,我校精心准备2个多月的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作为最后压轴曲目出场,参加演出的全体成员饱含对党的深情,用悠扬壮美的歌声唱响了感人肺腑的经典旋律,回望了党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誉。参演人员纷纷表示,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植根人民、心系人民、造福人民,要把党的宗旨内记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履行好光荣职责使命。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