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文章作者:文/单晶晶 摄/陈沭文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29

在这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32日下午学校工会和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运动悦健康环琅琊山风景区彩虹道健步走活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本次活动得到全校20个分工会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近400名女教职工在各学院院旗的指引下,在各分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欢声笑语步履矫健地从塑胶运动场出发,沿琅琊山风景区彩虹道昂首阔步健走,全程约5公里。到达终点,女教职工收到鲜花祝福,纷纷合影留念。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同时推动女教职工运动悦健康的蓬勃发展,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表示,只有奋勇前行,才会一览无限风光。唯有奋勇争先,才能强力顶起半边天,为学校建设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稿源单位审核:李正红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