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74

4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张勇主持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执委会副主任吴开华、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叶高列席了会议。

会上,提案委主任叶高代表教代会提案委就四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整理及初步处理意见进行了汇报,随后各执委会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诸多共识,达成了一致意见。根据《滁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征集的15件提案,确定立案提案11件,一般性意见或建议4件。

最后,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张勇总结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二是要切实保证提案办理质量。提案承办部门要统筹谋划,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表,确保提案高质量落实;三是要加强对提案办理过程的跟踪督查。以提案落实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治校水平和人才质量。

 (审核:张玉虎)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