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滁州学院2022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59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将于20226月上旬举办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滁州学院工会、滁州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学院

三、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61日至68

地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足球场

四、参加单位:各分工会

五、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场地:

1、比赛场地长度为2542米,宽度为1525米;

2、球门高度为2米,宽度为3米;

(三)比赛时间:全场比赛时间为30分钟,分为上下半场各15分钟;球队可在每个半场要求一次1分钟的暂停,队员此间不得离场;上、下半场之间休息10分钟; 

(四)上场队员必须为5名,其中一名必须为守门员。在比赛开始时任何一方队员数量少于5人,以及比赛过程中任何一方队员数量少于3人,该场比赛将被取消,比赛结果由组委会裁定;比赛时可随时替换场上队员,被替换下场的队员可再次作为替补队员参加同场比赛。

(五)参赛运动员必须穿着布面胶钉足球鞋;

(六)犯规和不正当行为:判罚直接任意球的犯规,其中还包括铲球和不合理冲撞;

(七)如遇不可抗力造成比赛中断且无法恢复比赛的情况,当时比赛成绩有效。

(八)比赛时,守门员的比赛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

六、报名要求及参加办法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滁州学院工会会员。

(二)本次比赛鼓励各分工会联合组队参赛,采用循环赛(每个队都必须见面),最后根据各队积分和胜负关系判定名次。

(三)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810人(领队和教练可兼报运动员)。对于报名人数较少的院部,可以采取先报名再和其它学院联合组队的方式参赛。

(四)报名参赛运动员一经报名不得换人。

(五)参赛会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并适宜参加该项活动的本校在职男教职工。

七、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奖。

八、报名方式:各分工会组队报名,528日下午下班前将参赛人员名单电子表(见附表)发送至工会梁海洋信箱(497163358@qq.com

九、其他说明

(一)确定报名后由裁判长组建比赛群,期间经各队领队协商后自行安排比赛日程,比赛结束后把结果告知裁判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即可;

(二)体育学院参赛队员为非足球专业教师;

(三)为严肃比赛纪律和保护运动员,比赛中同一名运动员:

1.红牌被罚下同时下一场比赛停赛;被出示黄牌累积两次,停赛一场;

2.第一次被出示红牌,停赛一场;第二次被出示红牌,停赛两场,并以此类推;

 

滁州学院工会

2022523

滁州学院2022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报名表.docx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