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28

129日上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系统劳模党代表线上宣讲二十大精神活动,校工会组织工会专职工作人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

宣讲人路丙辉教授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感受,从“好听”“好看”“好学”三个维度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分析文本,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紧密、逻辑严密、文字缜密,从伟大成就、伟大旗帜、伟大梦想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实、理论新、擘画全。他从整体把握、重点突出、联系实际三个方面,以“成就”“成果”“成功”三个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如何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校工会副主席李正红希望与会人员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吸收报告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者、宣传者,在全校工会系统内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做好结合文章、转化文章、提升文章,确实提高群众工作质量、增强会员凝聚力量、提升建功立业的精气神。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