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8

情暖三月,美丽绽放。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使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8日下午,滁州学院2023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在会峰校区风雨塑胶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4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亲临活动现场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女同胞们用柔情抒写着责任,用纤弱的肩膀担起教书育人和构建家庭和谐的双重职责,希望大家以此次趣味活动为契机,团结协作,发展自我,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趣味活动设有“8字跳绳”、“曲线托球接力赛”、“合力建塔”三个集体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技巧性于一体,既是力量与智慧的较量,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经过友好而又激烈的角逐,趣味活动在一片活跃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通过活动发扬了团结互助、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既愉悦了身心,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凝神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今后将以更高昂的斗志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