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皖北片高校(附院)配乐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文章作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0

318日,我校柴可、葛诗余、张静雨、梁强、彭林、鲍捷6位教师携带作品《青春中国》,参加皖北片高校(附院)职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配乐朗诵比赛,荣获二等奖。

青年老师们以激情澎湃的朗诵,从鸦片战争的国耻说起,到五四的爱国青年觉醒,再到今天新中国的强大,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为梦想、为人民而一往无前努力奋斗的青春礼赞。此次朗诵由安徽理工大学工会承办,来自皖北片11所高校系统的11组队伍参加角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我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根据皖北片朗诵比赛相关安排,进行了层层选拔,选定来自5个学院的6位选手参加比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参赛选手们利用午休、晚上等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加强练习,以期充分展现我校教师风采。音乐学院周子翔老师全程参与参赛选手们的训练,给予系统化的指导。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