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参加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九次理论研讨会暨工会干部培训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7

525-26日,校工会主席李正红一行,参加了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九次理论研讨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议。来自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皖北片省属高校和高校附院工会负责人、会议论文获奖作者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阜阳师范大学工会承办。

开幕式上,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涂红松代表学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学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会主任唐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唐成宣讲了安徽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以往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做了要求。会议邀请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成俭教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皖北片省属高校和高校附院工会负责人就今年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工作进行交流和安排。

此次年会对各单位选送的工会工作理论论文进行了集中评审。2位优秀论文作者做论文交流,我校单晶晶、张静(音乐学院)分别撰写了论文参加研讨。校工会每年面向全校征集工会、教代会论文,希望全校教职工多关注工会、教代会工作,围绕当今形势下工会、教代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开展理论研究或者专题调研,积极参加征文活动。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