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梁海洋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6

11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滁州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20个分工会近1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AB组)和女子单打,男子A组单打实行单循环,男子B组单打和女子单打实行单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为11分制。各分工会组织报名,参赛队员一显身手,平日里紧张忙碌的教授、博士学者们纷纷上场同台竞技、交流切磋。

    

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陈安顺、化工学院侯长平、机电学院江锡顺分获男子A组冠、亚、季军,机电学院汪岳林、机电学院张永春、地理学院刘欢分获男子B组冠、亚、季军,土木学院满晓磊、化工学院陈玉萍、化工学院高丽萍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参赛选手也充分诠释了“乒出快乐,乒出精彩”的体育精神。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