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工会关于招聘1名劳务承包人员的公告

文章作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0

经学校研究决定,滁州学院工会现公开招聘劳务承包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专业及学历不限,65周岁以下且身体健康;

3.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服从管理;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以及较强的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聘用形式及待遇

聘用形式:劳务承包

待遇:具体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以劳务承包协议形式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

应聘人员于2023127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497163358@qq.com,联系电话:0550-3510029,联系人:梁海洋。

2.简历筛选

工会组织专人汇总筛选应聘人员简历,并通过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考核。未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简历筛选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

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身体健康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统一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进行统一考核,具体考核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签约

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入选人员名单经学校有关会议审定,公示无异议后,由人事处安排签约事宜。

 

 中国教育工会滁州学院委员会

2023122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