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开展“暖心迎冬至”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文章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33

   岁寒又冬至,团圆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进多形式交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学院分工会于1222日晚在教工食堂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校工会主席李正红,学院原院长史贤华,党委副书记张悦、马颖,全院教职工及家属齐聚一堂,包饺子、唠家常,共度冬至美好时光。

   户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融融。大家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分工合作,切面剂、擀饺子皮、包饺子,边聊边包,欢声笑语凝聚成“冬至”里的融融暖意。伴随着欢快的笑声,一盘盘皮薄馅大、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来,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着经管“大家庭”的温馨与味道。

   活动中,学院分工会还贴心准备了抽奖环节,由邮储银行赞助提供的真空搅拌机、蓝牙耳机、午睡毛毯、保温玻璃杯等精美礼物,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额外的惊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全院教职工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也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谋新篇。(通讯:朱金龙 审核:王琦)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