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王山青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21

12月2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四次大会。院领导王诗根、王小婷、卢晓辉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诗根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夯实党建基础,统领事业发展;二是扎实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路径;三是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四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良好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五是大力营造浓郁学术氛围,有力推进学科建设;六是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第一志愿报考率、高质量就业率稳步提升;七是坚持以生为本,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取得新业绩;八是语言文字工作积极开展,为创建国家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提供了成果积累;九是办学条件建设有序推进,反复论证、充分做好“新文科大楼”办公室实验室建设谋划工作;十是强化人文关怀,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院工会主席张琴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大会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年,是“申硕创点”推进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大力开展“二次创业”,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