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57

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院长吉晓华向大会作《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目标与重点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专项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

吉晓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广大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为党和国家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认清发展形势,把握时代发展大势,争当“大先生”,推进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要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