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文章作者:张萍萍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7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3月6日下午,滁州学院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花开别样红,巾帼绽芳华”插花活动,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百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张敏亲临活动现场盛赞了“人面鲜花相映红”的活动场景,并通过现场女教职工们向全校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寄予了殷切期望。美好时节迎来美丽节日,祝愿大家每一天的学习、工作、生活如同手中扦插的花儿一样鲜艳夺目、芬芳美好!也希望大家继续砥砺深耕、锐意进取,在学校申硕更大、谱写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中展示巾帼风采、展现巾帼担当、奉献巾帼力量。

在热闹的插花活动现场,花艺师边演示边教学,女教职工们边聆听边练习,以花枝为笔,发现美、展示美、追寻美,画出每个人心目中最美的图画。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愉悦了身心,也提升了审美情趣。“爱美、爱生活、爱工作”,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各分工会还将开展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通讯员:董洁 审核:陶强)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