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84

5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吴开华和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何霞汇报了滁州学院校园规划修编专家论证会及“智慧+”产教融合基础平台建设工程项目专项债券的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吴开华作了补充说明,他介绍了本次校园规划修编的背景和进展以及建设的资金来源。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本次修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学校上水平发展的需要,相信规划后的校园功能定位合理、布局更加优化,“智慧+”产教融合基础平台建设工程项目专项债券(地方债)是国家层面拉动经济的政策,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原则同意该方案。同时也对规划修编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勇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会议非常有意义,各位执委负责的、有针对性,提出了明确的修编建议,也就关心师生学习、生活,抓住地方债机遇加快发展形成共识。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规划修编要坚持需求导向,科学合理论证。二是整体统筹考虑,从空间布局、交通系统、校园山水和与校园内现有建筑的关系等多方面考虑,科学合理布局,资源合理利用。三是规划修编要站的高看得远,有些建筑缺口要科学论证,合理布局,抓紧行动。希望会后相关部门认真吸收,对方案进行完善优化,本着负责的态度,做好校园规划修编和“智慧+”产教融合基础平台建设工程项目专项债券的工作。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