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王学金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54

1223日下午,我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领导李琳、王圣祥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副院长王圣祥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新时代”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2021年学院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分工会主席丁洋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分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李琳讲话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学校校庆70周年,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年和党建“双创”突破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新的成绩。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启之年。做好学期末和明年工作要正确看待成绩,坚定发展信心,着力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重点难点;要把握大局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精心编制规划,认真总结谋划,切实做好学期末收尾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不断开创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