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梁海洋 单晶晶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482

122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会峰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近百名老师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大显身手,尽展师之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项,采用三局两胜淘汰赛制,前两局先得21分并领先对手二分为胜,决胜局为15分抢分制。教职工参赛热情高涨,积极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翻飞的白色羽毛球时而高远的飞向底线,时而轻巧的低飞过网。运动员在场上挥汗如雨,拉拉队在场下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男单前八名由地信学院李龙伟、土木学院倪云、地信学院汪宗飞、金融学院曹文涛、体育学院李刚、体育学院王道穿、体育学院黄岩、体育学院解煜获得,女单前八名由体育学院谷凤美、图书馆唐照茹、体育学院朱莉、外语学院金艳、化工学院陈玉萍、信息学院张妙飞、地信学院尹乐、机关二分会王小凡获得。

羽毛球比赛是我校每年都要举办的赛事,是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展现出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