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喜迎新年”分工会活动

文章作者:丁洋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76

16日,我院举行2021年金融学院“喜迎新年”教职工掼蛋比赛及包饺子活动,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王圣祥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谈论着、欢笑着,个个热情高涨,一起感受包饺子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让所有人内心感受到金融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掼蛋比赛时,遵循“公平、公开、公正”比赛规则,参赛选手进行循环淘汰赛的角逐。在竞争激烈、笑声不断的比赛过程中,大家切磋了技艺、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情感、促进了和谐。此次分工会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喜迎新年”分工会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大家距离,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大家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对全院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单晶晶